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快讯 > 正文
协会领导走访调研理事单位(五)
发布日期:2018-08-10 11:36: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488 次

      8月7日,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肖义、秘书长张娜到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炫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公司执行董事石东明、总经理张彩云热情接待了协会领导。

      调研期间,双方就搭建山东省网安服务平台、推动山东网安行业健康发展交换了意见。肖会长讲到,山东省网安行业要抓住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新旧动能转换的时机,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搭建由协会组织、企业参与的网络安全大平台,为助推山东开创现代化网络强省新局面贡献力量。石总向协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业务方向等,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在协会的带领下,共同推动山东网安事业的健康发展。

       调研最后阶段,张娜秘书长代表秘书处为炫火信息颁发了理事单位铜牌和证书。

      通过走访调研,加强了协会与会员的沟通联系,了解了会员的诉求及行业的现状,有利于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会员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协会领导走访理事单位(四)

下一篇:协会领导走访会员单位(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