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快讯 > 正文
协会领导走访理事单位(四)
发布日期:2018-07-31 14:07: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35 次
      7月30日,协会会长肖义、秘书长张娜一行到济南诚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公司董事长董京伟给与了热情的接待。

      肖义会长和董京伟董事长就行业的发展趋势、互联网+、大数据应用、网络空间安全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公司总经理陈传军向协会领导详细介绍了济南诚方的主营业务内容、管理流程、团队建设,取得的荣誉资质,解读了一些重要案例的业务开展情况,并就领导关心的问题给出了专业清晰的解答。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佳引领协会领导参观了济南诚方的办公区域,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会长肖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参观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推动了双方的深度合作,对我省网络安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协会领导走访副会长单位(三)

下一篇:协会领导走访调研理事单位(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