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淄博举办公安机关重要信息系统等级保护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2-07-25 14:3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27 次

为促进全市重要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地、市公安局网安等级保护工作能力,更好的为信息系统使用单位定级、安全建设整改、等级测评等工作提供指导和服务,及时进行定级结果备案,并履行监督检查的职责,7月20日,淄博市公安局网监支队举办全市公安机关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业务培训班,全市各公安分局网监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局网安支队领导介绍了我国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相关知识,并就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如何开展具体的等级保护工作进行了培训。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副秘书长张朝伦就等级保护工作的定级指导、备案管理、检查监督、等级测评等相关业务进行了讲解,并对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热烈祝贺枣庄市市中区网吧行业网络安全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下一篇:济南市公安局成立互联网信息安全专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