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枣庄市市中区网吧行业网络安全协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0-03-29 14:08: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43 次

2010年3月26日,枣庄市市中区网吧行业网络安全协会成立大会在中粮大厦隆重召开,这是我省成立的首家区县级网吧行业网络安全协会。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市中区委宣传部、市中区纪委、市中区精神文明办公室、市中区民政局、枣庄联通分公司、枣庄电信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市中区120余家网吧业主参加会议,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特发贺电表示祝贺。

 该协会是市中区公安分局在前期的“大走访”活动中,通过对网吧业主的走访,充分听取各片区网吧业主代表及部分网民意见后,结合市中区实际,积极推动、指导由网吧业主自发组织筹建,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该协会经业务主管机关市中区公安分局批准后在市中区民政局登记注册。该协会的成立旨在通过各职能部门的指导、管理,构建一座行业与政府部门沟通的桥梁;通过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经营,落实网络安全技术措施提高网吧行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促进市中网吧行业长期健康、有序、繁荣地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2009年互联网大会9大看点、9大突破

下一篇:淄博举办公安机关重要信息系统等级保护业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