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小专业数据恢复公司标配工具:DA上市
发布日期:2010-03-04 13:40: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03 次
适用于国内中小型专业数据恢复公司的标准化数据修复、电脑数据恢复设备,效率源数据方舟DATA ARK即将上市。DATA  ARK这款数据修复、电脑数据恢复工具集专业数据恢复软件和专业数据恢复工具设备为一体,移动便携式设计突破了专业数据恢复公司无法提供上门实地涉密数据修复、电脑数据恢复的瓶颈,超高的性价比快速提升了中小型专业数据恢复公司的品牌形象,在激烈的数据修复市场中占据竞争优势。
    2010年3月3日,效率源数据方舟DATA  ARK(简称DA)将正式发布。DA与效率源拳头产品第四代数据修复设备Data Compass(数据指南针)属同平台研发产品,配备了大量DC中数据修复、电脑数据恢复等先进功能,并针对中小型数据恢复公司的数据修复、电脑数据恢复等实际需要进行了专业优化,效率源DATA ARK拥有强悍的坏道专业数据恢复能力,可供专业数据恢复公司随时移动提供上门数据修复、电脑数据恢复,为企事业单位进行符合国家涉密标准的数据修复服务,即可进行一般的逻辑层数据修复工作,更特别适用于坏道严重的硬盘数据提取及开盘换头后磁头性能不稳定的数据快速提取。
    效率源DA拥有众多领先的数据修复、电脑数据恢复技术,其中缺陷坏扇区智能读写、影子复制技术、增强磁头读取技术、镜像技术、直接控制硬盘获取数据技术、数据源盘绝对安全保护技术、数据拷贝自动运行技术、高速传输技术等均是专业数据恢复公司中提升电脑数据恢复、数据修复成功率和工作效率的重要法宝,拥有高于传统数据修复设备约300%的数据修复成功率。
    作为专业数据恢复公司必备工具,效率源DA内置了智能化极高的程序,普通电脑数据恢复、数据修复工程师只需要非常短的时间即可掌握使用,可让数据修复客户全程参与整个数据修复过程,提升专业数据恢复公司的整体服务形象和客户认知度。效率源DA的高性价比使得中小型数据恢复公司都可以轻松购买,业务量大的专业数据恢复公司当月即可收回成本。
    效率源同时提供完善强大的后续专业数据恢复技术支持、免费升级等服务,强大的专业数据恢复专家技术支持团队可以及时为配备DA的中小型数据恢复公司提供电话指导以及远程数据修复等支持。可以预见的是效率源DATA  ARK的上市将全面提升目前专业数据恢复公司的综合服务能力,为数据修复、电脑数据恢复服务行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关于效率源
    效率源科技是从事信息安全数据恢复、计算机取证工具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作为全球信息安全数据恢复领域的领导者,效率源科技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信息安全数据恢复工具并拥有全自主知识产权,生产的信息安全数据恢复工具引领了数据恢复行业的未来技术走向,在全球数据恢复行业具有绝对竞争力,并成功销往全球120多个国家近5000余家专业数据恢复机构,2010年预计年销售额达4000万人民币,出口创汇3000万人民币。同时中国本土90%以上的专业数据恢复服务公司也选用了效率源科技的数据恢复工具,此外司法部门、部队、企事业单位等行业客户也将效率源专业级数据恢复软件工具和司法鉴定计算机取证软件工具作为标配工具设备,在数据恢复业界具有极高的声誉和影响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0年中小企业数据存储九大趋势

下一篇:公安部举办中央和国家机关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工作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