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医疗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7 22:11:0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41 次

9月17日下午,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医疗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网安协会会长张宗席、全体医疗分会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开始,医疗分会第一任理事长徐民进行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干事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委员361名,常务委员92名,秘书长 1 名,副主任委员17名、主任委员 1名。

       会议结束前,会长张宗席对本次理事会作了总结讲话。相信在今后的山东省医疗网络安全事业中,我们医疗分会新班子以及全部卫生战线的同志们一道,承担着更重要的历史责任,肩负着更艰巨的历史使命,共同铸就医疗卫生信息行业的坚固长城。

韦韧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并作了就职讲话,希望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至此,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医疗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第五届雪野湖医疗网络安全技术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篇:第六届雪野湖医疗网络安全技术论坛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