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在济南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22 11:43: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66 次
       8月21日下午,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在山东中网云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张娜主持,会长肖义、协会理事会成员、部分会员代表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全票通过了增补新理事事宜。接着张娜秘书长向与会成员传达了“2018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通知”“省委网信办会议”精神、“省中小企业局‘隐形冠军’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报了“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方案。
       协会副秘书长李芃原向大会详细讲解了“2018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实施方案,并要求各单位把做好本次调查活动当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工作,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社会各界对本次调查活动的知晓率和认可度。
       与会成员就会议上通报的相关内容积极发言,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希望协会在人才培养储备、政策对接、行标制定以及协会代表会员单位在社会发声等方面能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实际的服务。
       会议结束前,会长肖义对本次理事会作了总结讲话。肖会长对全体理事、会员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紧密团结,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8金融科技创新与支付安全(山东)论坛圆满落幕

下一篇:【2018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一)】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