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快讯 > 正文
协会秘书长走访副会长单位(二)
发布日期:2018-07-10 14:05: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09 次
      7月3日,协会秘书长张娜一行走访了副会长单位——浪潮集团,并与浪潮集团云计算产品总经理赵子亿就协会的工作规划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娜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协会换届后的工作计划和发展情况,以及在国家宏观形势对网络安全行业发展的利好政策下,充分利用协会平台,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携手努力,发挥团队力量,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张娜秘书长指出,协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抓住新旧动能转换这一机遇,转变思想,创新思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单位提供最有效的服务。赵子亿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浪潮集团今年的战略规划以及近期工作安排。经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打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通过秘书长对会员单位的走访,协会对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帮其所需、助其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协会秘书长走访调研会员单位(一)

下一篇:协会领导走访副会长单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