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快讯 > 正文
协会秘书长走访调研会员单位(一)
发布日期:2018-04-27 13:51: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338 次

        为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协会服务水平提升。4月26日,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秘书长肖义一行走访了山东中网云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中网云安总经理李鹏就我省网安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左三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秘书长肖义,右二中网云安总经理李鹏)

        李鹏总经理介绍了中网云安的发展历程、研发团队、主要产品、销售渠道,并向肖秘书长展示了“中网云安主动防御和智能预警平台”。李鹏总经理表示,公司坚持发扬“诚信、创新、发展”的宗旨,以“技术+服务”为立业之本,为我省信息化发展和网络安全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走访调研中,肖义秘书长介绍了网安行业的发展状况,并谈到国家宏观形势对行业发展的利好政策,以及如何在协会平台上群策群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想法。肖秘书长表示协会将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坚持走智库型协会的创办发展路径,做精做深企业评价与产业研究,深度服务会员单位。
        通过本次肖秘书长对会员公司的走访调研,协会对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助力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喜报2】热烈欢迎新会员加入协会大家庭

下一篇:协会秘书长走访副会长单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