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服务 > 行业培训 > 正文
烟台启动网吧信息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2-09-18 12:01: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90 次

8月份,烟台市正式启动了本年度对各县区网吧信息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烟台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高度重视今年的培训工作,8月初专门派蓬莱、莱州两县区网安大队长与省培训中心业务负责人就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各个细节进行深入的讨论和研究,最终采取了各县区自主组织培训,省培训中心全面配合培训报到、授课、辅导和考试的方式。

8月初,烟台市公安局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区尽快启动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并于10月底以前全部完成。8月14日,蓬莱和牟平率先开始网吧安全员培训,两县区网安大队首先通知各网吧上报学员名单,再对名单逐一筛查,对出现的问题给予修正,力求每个网吧有专职人员接受信息安全专业技术教育,同时又兼顾网吧经营时间和人员配置。精心的准备和严格的管理必然会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两地298名网吧安全员圆满完成继续教育培训,考试合格率达到100%。

在烟台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信息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正稳步向前推进,8月底,莱州和烟台开发区的培训工作正在进行中,9月份莱山、招远、栖霞等地也将陆续启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莱钢信息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篇:临沂顺利完成网吧信息网络安全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