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服务 > 行业培训 > 正文
东营市信息网络安全继续教育培训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2-06-17 11:58: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88 次

5月31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期网吧安全从业人员信息网络安全继续教育培训正式开班,拉开了东营全市信息网络安全继续教育培训的序幕。东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高莲、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网安大队杨秀林大队长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为了切实落实山东省公安厅信息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部署,使这次的网吧从业人员信息网络安全继续教育培训达到最佳的效果,东营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积极筹备、妥善组织,使这次培训班组织有序,学习效果良好。

截止6月7日,东营开发区和利津县的培训工作已经完成,共培训网吧从业人员近100人,考试合格率达到100%。其他县区的培训工作正在进一步组织规划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淄博、莱芜启动网吧从业人员信息网络安全继续教育培训

下一篇:德州市公安局网吧从业人员信息网络安全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