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西藏日喀则地区公务员职业道德与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3-10-16 14:38: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716 次

2013年10月13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山东-西藏日喀则地区公务员职业道德与能力建设专题培训班”在青岛体育之家大酒店会议中心开班。此次培训,山东省人社厅组织了8位山东省内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来自西藏日喀则地区的人社系统公务员和地直有关部门50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依法行政和建设法治政府;如何创新社会管理;公权利的正确使用;提高应对危机与风险的能力;信息安全域网络事件处理;公务员心理健康与调试;公务员伦理构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与制度建设;如何提高执政力;生态建设与生态法律保护等。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副秘书长张朝伦为学员们主讲了“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是山东省人社厅为深入贯彻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口支援日喀则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协议书》的一次重大举措。对加强西藏日喀则地区人社系统公务员职业道德和行政能力建设,提高学员的职业道德和依法行政能力水平,促进西藏日喀则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第二届全国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技术大会在合肥成功举办

下一篇:公安部表彰优秀互联网企业安全团队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