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2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8-29 14:34: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226 次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信息化发展和切实保障信息安全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省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增强政府主管部门、重要信息系统使用单位和信息安全服务机构之间的工作交流,展示信息网络安全建设新成果、推广信息网络安全新技术、研讨信息安全管理新思路,全面提升我省信息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提高风险隐患和突发事件的发现、处置能力,有效防范网上攻击、破坏和窃密等安全事件发生,为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信息网络安全环境,拟在2012年10月下旬召开“2012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大会”,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2012年10月下旬

二、大会地点:山东济南

三、大会主题:创新信息安全管理 提升安全保护能力

四、主办单位:

山东省公安厅

山东省通信管理局

山东省保密局

山东省国家密码管理局

五、承办单位: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

山东大众网……

六、会议内容

(一)主题演讲

1、围绕信息网络安全业界关注的云计算、物联网、三网融合、下一代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信息安全保障、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推进等热点问题,邀请国家权威信息安全专家做主题演讲。

2、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省保密局等信息网络安全主管单位领导讲话,通报我省信息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十八大期间信息网络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3、有关厂商围绕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和联网单位安全保护、政府网站防篡改、防攻击、防病毒、防瘫痪、防窃密等问题,介绍信息网络安全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及其安全解决方案。

4、邀请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介绍在信息网络建设与应用过程中开展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落实互联网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保护技术措施的经验和体会。

(二)信息网络安全服务优秀单位颁奖

本届安全大会将举办颁奖典礼,对在信息网络安全管理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信息系统使用单位,为山东信息网络安全提供服务和技术支持、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予以表彰。奖项设置如下:

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先进单位(10家)

“服务山东”信息安全突出贡献奖(1家)

“服务山东”信息安全用户推荐奖(2家)

“服务山东”信息安全优秀企业奖(3家)

“服务山东”信息安全优秀产品奖(5家)

(三)三大展览

1、        山东省公安厅打击信息网络犯罪成果展

2、 山东省优秀信息网络安全培训成果展

3、        “服务山东”优秀安全厂商产品展

七、参加人员:

公安部十一局领导,山东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省保密局、省密码管理局领导,政府、金融、教育、电信、能源等热门行业的信息安全主管代表,国内外知名的信息网络安全专家、厂商代表、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员等预计400人。

具体大会赞助事宜请详见《2012年山东信息安全大会商务回报明细》。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举办山东省政府系统公众信息网网站安全技术与管理高级研讨会通知

下一篇:2015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大会即将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