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2012年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08-24 14:32: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88 次

2012年8月17日,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在锦绣山庄隆重召开常务理事会,讨论协会换届等相关事宜。

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协会会长秦黎,省保密局副局长席德超,省密码管理局副局长孙从健,省经信委、省通信管理局、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工商管理局、省国家税务局、中石化山东分公司等21名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信息中心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省公安厅网安总队政委、协会副会长李海洋主持。会上,全体参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协会秘书长肖义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员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办法及修改说明。同时,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会领导机构候选人名单,提交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员大会通过。

会上,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协会会长秦黎作了重要讲话。秦厅长对协会成立三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协会将来进一步发挥积极性主动性,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在新形势下承担更重要的责任,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与会常务理事举手表决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协会会长秦黎(中),省保密局副局长席德超(右),省密码管理局副局长孙从健(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山东政府门户网站信息网络安全技术与管理研讨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协会召开2013年信息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联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