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全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09-09-09 14:04: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122 次

9月8日,全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大会在济南中豪会议中心胜利召开。


    会上,公安部十一局郭启全处长介绍了全国信息安全形势、我国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及奥运安保经验,并对山东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以及“第十一届全运会”、“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的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提出了要求。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保密局、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安排了业内专家对省内有关重要信息系统使用单位进行了管理与技术培训。


(公安部十一局郭启全处长正在介绍全国信息安全形势)


    这次大会是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为进一步促进山东省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确保 “第十一届全运会”和建国6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全省重要信息系统和重要网站的安全运行而召开的。公安部十一局郭启全处长、山东省公安厅网监总队张福胜总队长、山东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网络处李向东处长、山东省保密局席德超副局长、山东省密码管理局张晓谊处长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秘书长肖义主持,省市各重要信息系统使用单位的主管领导和技术人员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2009年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年会暨信息安全论坛胜利召开

下一篇:第六届“信博会”亮点前瞻:网络安全为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