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第四届雪野湖医疗网络安全技术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16 13:22: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53 次

2020年11月13日至15日,第四届雪野湖医疗网络安全技术论坛在泰安顺利召开。

省卫生健康委、省公安厅、省网信办、省密码管理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张宗席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致辞。

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张宗席在讲话中指出,医疗卫生行业关乎国计民生,而医疗信息化则是医疗卫生事业能否在信息时代更好地服务于患者、服务于社会的重要支撑,正受到政府部门和社会的关注,发挥着重要作用。

                                                        

会议还邀请了国内外行业专家就网络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关键基础设施保护、信息共享与隐私保护、医疗大数据与信息安全、网络安全与等级保护、移动医疗与支付安全、安全新技术与应用、可信网络与电子签名、医疗治理与IT运维等专题进行研讨专家们权威、睿智、精彩的传授点拨,以心得体会、疑难问题、典型案例等为切入点,讲述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各领域的理论问题,最前沿的实践探索,最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系统、全面、多角度、深层次讲解网络安全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

本次医疗网络安全技术论坛的召开,将为医疗卫生行业构筑良好的信息网络安全平台,提升行业信息安全防护能力、隐患发现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等,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山东省“技能兴鲁”网络安全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第五届雪野湖医疗网络安全技术论坛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