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山东信息化百人会2019峰会暨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22 11:28: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29 次


      为积极培育数字经济,进一步增强信息化的驱动引领作用,推动山东省网信事业更好发展,加深互联网领域业界之间的交流,2019122,“山东信息化百人会2019峰会暨新春联谊会在济南银座佳悦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峰会以凝聚向上力量 携手跨越发展为主题。是由山东电子商会、山东省互联网协会、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山东省智能制造服务联盟、山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山东省企业上云服务联盟、山东首席信息官联盟、山东省CIO智库等11行业组织共同主办。来自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信息化行业应用单位以及阿里、腾讯、百度、京东、浪潮、华为、中兴、用友、金蝶、科大讯飞、海康威视、360、锐捷网络、深信服、启明星辰、新华三、今日头条、SAP、甲骨文、树根互联、海尔、移动、联通、电信、中软国际、易华录等互联网知名企业代表300多人到会参加。 

      在峰会现场,山东电子商会理事长辛卫华、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滕培汤副区长以及山东省委网信办信息化协调处处长王鹏分别做了致辞。

      山东大学教授、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孟祥旭围绕坚持两化深度融合,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作了主旨报告。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区华为云总经理刘立结合公司产品情况,围绕华为云EI,行业智能化升级新引擎这一主题内容现场进行了精彩讲解。

山东浪潮派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孙世国以开源+赋能 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内容进行了演讲。

      用友网络山东区首席技术官CTO李国栋就数字企业智能服务为主题内容现场展开了论述。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博士高工、儒商大会嘉宾代表刘道伟围绕智能电网生态产业布局这一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述。

      信博会组委会张洁以凝聚向上力量  携手跨越发展对第十二届济南信博会进行了精彩推介。

      在新春联谊会上,现场嘉宾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方融合发展,为山东的信息化事业发展加油助力。

      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作为主办方之一,由王建国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出席并致辞。 王建国副秘书长表示山东信息化百人会2019峰会暨新春联谊会不仅是一次行业交流会,也是迎接新春的一次行业大聚会、大团圆,活动将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行业例会,2020年将会再相聚,期待更多的行业人士参与关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参加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年会

下一篇: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年会暨2018网络安全等级保护高峰论坛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