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快讯 > 正文
协会领导走访会员单位(九)
发布日期:2019-03-01 09:44: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459 次

    为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状况及其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协会服务水平提升。31日,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秘书长张娜、副秘书长王建国一行到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教育厅进行工作调研,省教育厅信息中心矫立峰主任、王准科长等热情接待了协会领导。

    调研期间,张娜秘书长、王建国副秘书长与矫立峰主任、王准科长就协会基本情况、2019年的发展方向、教育行业未来与协会的发展协作等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矫立峰主任介绍了信息中心的发展状况和具体的工作计划,并就合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矫主任提出,2019年将积极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在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检查、监测和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山东教育网络安全的健康发展。

    通过走访调研,加强了协会与会员单位的沟通联系,了解了会员的诉求及行业的现状,推动了双方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有利于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会员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协会领导走访会员单位(八)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