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服务 > 行业培训 > 正文
滨州市重点单位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2-02 12:08: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67 次

      2015年1月28日,滨州市重点单位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培训班在大学饭店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历时一天,来自滨州市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人民团体、民主党派、高等院校、重要企业的信息安全主管和技术人员共27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由滨州市公安局、滨州市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山东阳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滨州市首次大规模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业务培训。

      滨州市网安支队支队长张庆华主持开班仪式,滨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冉如安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滨州市信息网络安全的情况,对新形势下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顺利展开提出具体要求。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秘书长肖义分析了当前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滨州市网安支队副支队长蔡国兴传达了滨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通知》。滨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冯国梁参加了开班仪式。

      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副秘书长张朝伦就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主要流程、等级备案要求和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详细讲解,现场介绍了滨州市部分重要单位门户网站存在的安全隐患,引起参会人员的高度重视。

      根据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通过了考试并取得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岗位人员培训合格证书,加深了各重点单位对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性质、目的及要求的认识,为滨州市提高信息安全防护能力,顺利开展等级保护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青岛市重点单位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业务培训班举办

下一篇:淄博第七期网络安全员培训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