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服务 > 等保测评 > 正文
协会组织互联网网站安全整改方案评审及产品测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3-05-28 14:36: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49 次

4月27日起,为配合全省互联网重点网站安全整改工作,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组织信息网络安全专家,开展互联网网站安全整改方案评审及网站安全防护产品测试两大部分工作,评审和测试结果将推荐给互联网网站责任单位,做为互联网网站安全整改工作的参考。

这次互联网网站安全整改方案评审,是由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在广泛征集了主管部门和各网站系统运营使用单位意见的基础上,讨论如何解决我省互联网网站存在的安全问题的背景下进行的。为了保证方案评审的公正性和客观性,协会专家组参考国内成功的的网站安全建设整改方案评审活动模式,结合山东省互联网网站建设特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形成了科学、严谨的评审流程和评分标准,由协会技术专家组集中对参评方案进行针对性、合理性、可行性等方面的评审。共有16个国内优秀网站安全建设和服务单位向专家组提交了互联网网站安全整改方案。

为了做好互联网网站安全防护产品测试工作,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在参照国内专业测试机构测试标准的基础上,结合我省互联网网站存在的安全问题,依据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需求,对参与测试的信息安全防护产品进行功能效果测试。专家组对来自国内外30个信息安全产品厂商提供的19类47个不同型号和防护功能的网站安全防护产品进行了测试。

目前,互联网网站安全整改方案评审和安全产品功能测试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网络信息安全---风险评估简单介绍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