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服务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信息系统2010年度网络安全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0-12-10 14:16:0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988 次

 12月1日上午9点,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信息系统2010年度网络安全员培训在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的学术报告厅内正式开班,培训采取远程视频形式,全省17地市各营业网点共计1800余名网络安全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山东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副总队长尹丰文作了重要讲话,指出新形势下信息安全保护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介绍了近几年的网络安全现状以及等级保护工作的要求与重点,强调了银行信息系统的安全重要性,希望农行系统相关人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不断提高防范水平,加强防护意识,并结合农行自身特点创造性的开展工作,逐步提高等级保护防护水平;随后,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分行总经理陈鹏介绍了农行内部网络安全的现状及近期工作重点。

 (山东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副总队长尹丰文、中国农业银行山东分行总经理陈鹏、及相关负责人)

(主席台)

    下午,由业内资深讲师尹伟开始对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策略进行全面详细的讲解。培训由浅入深的讲解了病毒基础知识,并对入侵防御和黑客技术的细节及要点进行了形象生动的描述,同时针对农行系统的信息安全现状及技术要点进行着重分析,讲师授课声情并茂,言简意赅,发人深省,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网络安全防范技巧,提高了安全技术水平,加强了网络防御意识,为下一步继续加强系统安全性、业务稳定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尹伟老师正在讲课)

    12月2日,经过两天的培训,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信息系统2010年度网络安全员培训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随后,各地市在当地举行上机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网络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

(参加培训人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协会专家参加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业务网网络系统定级评审工作